芳心纵火犯🌸

星星和太阳,交相辉映。

【王黄】罐装可乐

*ooc敬请谅解

*原著向,一点点私设


“嘿我说大哥,你这又去哪放飞了?活动副本马上开刷了you know?”方士谦一边操作着账号穿山甲一圈又一圈地游荡一边在语音频道里吵吵嚷嚷。

他已经等王杰希十分钟了,他甚至戳了身边所有的npc。

“我觉得守时已经是你唯一的优点了哥们儿,你就这样自觉自动地把它划去了!”

“王杰希同志你是不是肾不太好?”

“Hello?你的爸爸呼叫你,让我听见有生命迹象的声音好吗?”

方士谦在心里默默划掉了“坐在电脑前除了新陈代谢绝不起身”的准则,重新拾起了b市真汉子征服长城的决心,挪到了三步之隔的王杰希房间。

“你丫的玩游戏都不带耳机!”方士谦看到王杰希扔在电脑桌上连着线的耳机,恶向胆边生怒从心头起正准备大义凌虐未来小队长之时,震惊地发现王杰希敲击键盘的速度越来越快手速呈直线飙升。“我去这又不是擂台赛ball ball大大给普通玩家一个活路不好吗?”

“不说话你是做贼……”方士谦堪堪停止了单口相声,呆若木鸡地看着占满了屏幕的文字泡。

“看剑!看剑!连突刺!银光落刃!上挑!拔刀斩!三段斩……”

“杀杀杀杀杀!”

方士谦回身在小冰箱里拿出一听冰可乐,赶忙回到王杰希的身边看戏——为了躲避文字泡对视线的占据走位到疯魔的王杰希让方士谦乐不可支。他拿起王杰希的耳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扣到王杰希的耳朵上成功地吓得王杰希一抖,屏幕中的路路通被账号名为“魏老大看不见我”的剑客一个上挑浮空后落凤斩接幻影无形剑直接灰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看刚才的操作犀利不!你说你最后那招是‘回光返照我会大跳’嘛哈哈哈哈”耳机里传来一阵又一阵的爆笑,王杰希冷静下来在对话框里输入“猪队友突然重新给我带上耳机,手抖了一下因为你太吵”,最后的“你太吵”三个字改为红色最大号加粗字体点击发送,在耳机里传来恼羞成怒的“生旧叉烧都好过生你啦”的同时爆手速下线。

王杰希回头的同时,方士谦一时忘记了吃瓜看戏时笑得直晃的手直接拉开了易拉罐的拉环,可乐的气泡滋啦滋啦地一个劲地往外冒,顺着方士谦的手滑到王杰希的肩膀和衣服上。

王杰希一边洗衣服一边想,他永远忘记不了这一天,一个剑客滋啦滋啦地炸着气泡把他今天所有的计划搅了个天翻地覆。

 

第四赛季的全明星赛,休息室里老神在在的王杰希看见即将参加新秀挑战赛的新人们聚成一堆,被集火的那个褐发少年面红耳赤地用带着点南方的软糯的口音辩解着“你条粉肠吖!一…一定是我的声音太振聋发聩悠扬动听才禁了语音唔”。王杰希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的肩膀,想到了被打上黑历史的那天。趁着选手准备上场的功夫,特意与黄少天一个擦肩,低声说“还不是因为你、太、吵”然后功成拂衣去,徒留身后同样瞬间回忆起黑历史刚刚知晓始作俑者的炸了毛的黄少天被喻文州一边哄劝“好啦好啦我哋要比赛嘞”一边强行拽回选手入场通道。

虽然被按在地上摩擦了一通指导赛很让人生气,也没有为魏老大报仇雪恨,但最令黄少天后悔的是,当时他就不应该选择叶秋而是应该直接挑战王杰希给他一路连到死。下了场的黄少天出离愤怒跑到自动售货机前买了一听可乐轻轻晃了晃,悄悄地在王杰希身后站好抓住机会突然拉开拉环,“吵死你算啦!”

滋啦滋啦冒出的气泡滴到王杰希正在翻看的《电竞之家》,正巧滴在书中王杰希的照片上——“魔术师或成隐形炸弹?拥有王杰希也许让微草痛苦不堪!”

连日里的彷徨与挣扎压得王杰希心里灰蒙蒙的,这滋啦滋啦的气泡倒是来得正好,搅和走些许阴霾。

黄少天倒真的是没想到可乐会撒出来,连忙拿出面巾纸把书页上的可乐擦干净。

全明星赛浩浩荡荡折腾一天终于落下帷幕,刚刚回到旅店喘口气的王杰希才顾得上看一眼手机。

夜雨声烦:PKPKPKPKPKPKPK!

夜雨声烦:[戳一戳] [戳一戳] [戳一戳] [戳一戳] [戳一戳]

夜雨声烦:(#`O′)喂在我被集火的时候敢说风凉话这时候不敢现身了你个虾饺!

夜雨声烦:莫不是突然醒悟了本剑圣的威名吓到瑟瑟发抖了吧!

夜雨声烦:喂110我丢了一个王杰希,不是这个两眼对称的王杰希是左眼比较大的王杰希!

夜雨声烦:嗯……哎吔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你也能看出来从这个赛季开始蓝雨就是以我和队长为核心的,但谁也说不准什么时候夜雨声烦也会被拿来交易呢。

夜雨声烦:哎呀你人去哪了啊?

夜雨声烦:偷偷跟你爆一个黑历史,之前我还挺看不上我们队长的,他总是一天天叨叨着“战术”啊“融合”啊“团队”啊这种词手速还上不去我很烦的。但后来我想明白了,我呢个人风格太突出了,要是由我来指挥团队我们这些队员可能就会围着我一个人转而发挥不出整个团队的作用了。嗯就是你知道自己很帅,但你耍帅的时候总需要别人鼓掌就过分了,你知道吧?

王不留行:【我还挺看不上我们队长的,他总是一天天叨叨着“战术”啊“融合”啊“团队”啊这种词手速还上不去我很烦的。】

已截图,很久没和蓝雨队长交流交流了。

开罐可乐:喂我说你这个大眼仔!不许说出去啊,说出去我弄死你!

王不留行:谢谢。[您已撤回一条消息]

开罐可乐:???撤回了什么?傻了吧我开电脑也可以看!

王不留行:谢谢你的一双慧眼,我的确很帅。

开罐可乐:我靠你过来让我看看你的脸呢脸呢脸呢?

王不留行:你的王不留行不想理你并糊了你一脸灭绝星辰.jpg

开罐可乐:你过来让你感受一下什么叫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地拍.gif

王不留行:发个图片也比别人吵。

开罐可乐:我靠JJC走起输到你叫爸爸赶快!

 

“我什么都不想说。”第八赛季决赛的发布会上,一个蔫蔫的冷酷的黄少天直播在王杰希家的电脑上。

王不留行:JJC,房间号76810。

放了气的可乐:进了。

尽管王杰希全程带着耳机,但除了技能触发的音效和荣耀竞技场的背景音乐以外,只能听见若有若无的对方的呼吸声。

从晚上八点到十一点,三个小时的连续高强度pk,胜率基本上五五开。黄少天上午进行了高强度的并不甘心的比赛同样消耗了他很大的体力,在王杰希连赢三把后,他拒绝了黄少天的pk请求。键盘敲击的声音停下了,但王杰希没有解散这个房间。王不留行的视角里,夜雨声烦筋疲力尽地躺在地上。

“你知道你自己很帅,但不要摔了一跤就以为自己毁容了,你知道吧?”

王杰希等了一会儿,也许是几秒钟也许是几分钟,他不在乎,他全部的感官都用在耳朵上去捕捉网线对面的声音。

“十二点之后,老子又是一条好汉!”也不知道受谁的感染学来的不地道的北方话。

“十二点之后,老子又是好汉他爸。”王杰希爆手速解散了房间。

这跑了气的可乐,准得摇晃摇晃,摇出滋啦滋啦的声响来,才是可乐。

 

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的队员们启程之前,在b市齐聚进行集训。黄少天刷屏王杰希三天,点名道姓要求他在早上九点半到机场接驾。于是早上六点起床堵车堵到九点的王杰希派许斌放生喻文州接来了意气风发的黄少天送往了微草青训营,成功地让他做到了竖着进去横着出来的宾至如归。

少天:队长我现在听见pk这个词都想吐……

索克萨尔:你的队长在饭点被堵在二环路上。

少天:哎嘿说道饭点…微草的食堂还凑合,如果他们不盯着我俩吃饭的话……是觊觎我的美貌吗!有什么好看的!b市的点心超级好吃,不过大眼鹅买得这些都快被我吃光了,不过他说往我家寄了一份所以如果队长没时间去买的话可以回g市咱们一起吃!

索克萨尔:哦。

 

“我靠联盟这么穷的吗为什么是两个人一间房?”从微草赶到联盟的黄少天更加怨念。

“我住这。”王杰希指了指某一个房间,然后把黄少天的行李推进了这间房。

“我跟队长住一起!”试图夺回行李箱的黄少天无法掩饰自己红红的耳朵尖。

“同队不能一起住,要培养默契度。”王杰希面不改色。

“谁要跟你培养默契,我们是宿敌好嘛!”黄少天言语上非常坚决行动上只能开始从行李箱掏东西。

晚上开会的时候同进同出的黄少天和王杰希遇到了同进同出的张佳乐和张新杰。

“你看苏沐橙和方锐就没一起住。”

“这不是废话嘛王杰希你这个居心叵测的大小眼!”

“我是居心叵测。”

 

“老叶你们b市人是不是都这么不要脸!”

刚刚被家人赶回联盟宣布领队上任的叶修:???


评论(15)

热度(39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