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心纵火犯🌸

星星和太阳,交相辉映。

【王黄】以父之名(上)

*OOC敬请谅解

*文名对文章本身是个暗示了

*非原著向试水之作

 

   “你tmd有病吧!没长眼睛吗?啤酒都淋到你爷爷身上了!你们老板呢,滚出来,看你们家找的好服务员!”酒桌旁一个湿了裤子的男人不耐烦地一把推开黄少天,还端着盘子的黄少天一个趔趄,盘子里的菜正在向他衬衫的角度摇摇欲坠。

    一个男人的手恰好地拖住他的腰肢,“爱吃吃,不爱吃滚。”他另一只手拿过黄少天手上的盘子,把剩下的菜汤扣在酒桌旁那个耀武扬威的男人的衣服上。

“太岁爷头上动土,你他/娘/的知不知道你爷爷是谁?”淋了一身菜汤的男人被彻底激怒了,他的手伸到大衣内兜,突然想起什么似的一激灵,“不吃了,这孙子别让我再看见你!”

“您……大哥您还没……”黄少天嗫嚅着要去拉住客人,全身却突然一抖——拖住他腰的那个男人手滑过他的腰侧,不轻不重地掐了一把。“结账。”王杰希冷冰冰的吐出了两个字,离开他腰侧的手迅速的抓住气呼呼的那个男人。

“得得得,今天我认栽。”男人从自己脏兮兮的大衣兜里掏出几张纸币扔在桌子上。

黄少天因王杰希的掐弄而涨红的脸刚刚降温,眼疾手快的将纸币揣进自己的围裙。“你是怕我把它抢走吗?”王杰希轻笑。“我……我这不是看您这么伸张正义又霸气的样子,肯定是比刚才的大哥更狠的角色啊,谢…谢谢大哥替我出头啊,下辈子当牛做马我……”

黄少天唯唯诺诺的样子从某种程度上好像取悦了身前的王杰希,“不对啊,电视剧里的桥段不都是以身相许吗?”他的双眼玩味地扫过黄少天全身,“别说,刚才试了货,你还真挺符合我胃口。”

黄少天回想起之前王杰希暧昧不清的行动,再加上他吐出的这几个意味不明的句子,也不知是羞恼还是气愤,整张脸又涨红了,赶忙往酒店吧台走,还撞上了其他的服务生。

王杰希向着黄少天离去的方向吹了个口哨,接着回到自己的座位,津津有味地吃起来,吃的时候想的是这美食还是刚刚那个可口的服务员,就不得而知了。他甚至还想喝一杯酒,很遗憾刚刚点菜的时候没添上一杯,“不得不”喊服务员过来。

吧台处的黄少天听到王杰希的喊声整个人又是一个激灵,忙把身旁的同事推出去。王杰希看见了这一幕,很是不满地皱起了眉头。服务生恭恭敬敬地站在他身侧,“你把他叫过来我就给你小费,顺道把你们店里最贵的红酒给我带过来,如果只是你给我端酒,我只要一杯冰啤酒,也没有小费。”

服务生想了想,还是折返把原话告诉了黄少天,委婉地表示自己还要招呼别的客人,显然已经把小费收入腰包。黄少天使劲咬咬牙,托着最贵的红酒,颇有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气势走到王杰希的桌子旁。

“这就对了,刚刚我跟你说的,考虑的怎么样?”王杰希挑眉看他。“大哥你别拿我开玩笑了,我就一穷酸大学生在这兼职,刚刚真是谢谢您了,您这种有钱又有气质的和谁玩不行,我高攀不上,您看你还想吃什么我让后厨做最…”王杰希挥挥手打断了他的滔滔不绝,“我给你一个月的时间考虑,这一个月我每天都来。”“大哥我…”“别这么着急拒绝我,一个月以后,我才想听你的答案。”

 

夜雨声烦:今天饭店里有一个疑似带有枪支的男人,不过他短期内不会来。

枪林弹雨:好的老于,没问题老于。

枪林弹雨:桥豆麻袋刚刚是黄少不是于锋???

八音符:黄少话这么少不科学!@锋芒慧剑发生了什么?

涛落沙明:@夜雨声烦直接艾特黄少,发生了什么不开心的事讲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

夜雨声烦:我什么都不想说。

八音符:沉默、可怜又无助。

枪林弹雨:@夜雨声烦为什么他短期不会来?

锋芒慧剑:……我什么都不敢说。

枪林弹雨:@索克萨尔队长快出来主持大局!

八音符:@索克萨尔@索克萨尔吃瓜看戏前排沙发

索克萨尔:@夜雨声烦少天怎么了这是?@灵魂语者@锋芒慧剑

灵魂语者:黄少去试探然后被人英雄救美【“灵魂语者”撤回了一条消息】

灵魂语者:黄少真*演员的诞生,我见犹怜【“灵魂语者”撤回了一条消息】

锋芒慧剑:黄少去试探但是惹到了这个疑似带枪的人所以他短期不会来。

枪林弹雨:我十分好奇英雄救美

八音符:我十分好奇英雄救美还好奇我见犹怜

索克萨尔:我十分好奇英雄救美还好奇我见犹怜【“索克萨尔”撤回了一条消息】

索克萨尔:继续潜伏,注意隐蔽。

 

王杰希每天像上班一样在中午或者晚上出现在这家酒店,时而一个人,时而几个人,给遍了几乎所有除黄少天以外的服务员小费后,王杰希点的所有的菜大家都自觉自动地让给黄少天端上去。王杰希除了点菜之外,每天都只说一句“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然后目光始终跟着黄少天转。

这是王杰希等黄少天答复的第二十五天。王杰希目送着黄少天少见的走到酒店门口再折返。“把手放在头后,我是警/察。”一个男人不紧不慢的靠近中间酒桌的人,然后突然掏出枪抵住坐在旁边的一个男人的后脑。酒桌旁他们对面的男人一把掀翻了酒桌,背对着中间酒桌刚刚还在帮男人点菜的黄少天被王杰希一把拉进怀里堪堪躲过了倾洒下来的菜汤和盘子,王杰希抱着黄少天往墙角挪。

一声枪响,酒桌的人突然朝拿枪的警/察开了枪,但他的手太抖,也或许是第一次开枪手腕没适应后坐力,子弹打中了天花板。又是一波警/察一股脑涌进来将酒桌的人包围起来。

黄少天刚要回头看看当下的局面,抱着他的王杰希突然把他按进怀里捂住他的耳朵,在他耳边低声说,“别看,你会害怕的。别怕,我在这里。”黄少天的耳畔隐隐约约又传来几声枪响,还有在酒店门口经过的女人的尖叫,然后是拖拽物体和挪动凳子的声音,一波人来来回回的走。过来一个警/察试探性地拍了拍被王杰希抱着的黄少天,黄少天慌忙挣脱开王杰希的怀抱,怕被谁抢先似的打开了话匣子,“警…警/察大人抓完坏人了是吧那那我现在马上叫人收拾桌子好…好正常营业,”警/察刚要出口的话被黄少天硬生生憋了回去,听完黄少天的话才接茬“不好意思吓坏你了吧,不过你们的酒店大概不能营业了,这里也暂时不能收拾,我们要叫人保护现场。”

枪林弹雨:压力山大,我觉得我这条小命是保不住了。

枪林弹雨:如果黄少归队的时候突然向我拔枪@灵魂语者队医记得奶我一口!

八音符:这是咋了轩哥?

枪林弹雨:我觉得我会被黄少灭口。

八音符:话说全了啊没出这个现场的我貌似错过了一个亿。

枪林弹雨:还不如不出……

八音符:@锋芒慧剑@灵魂语者怎么了这是?

灵魂语者:黄少作为本次行动的指挥就带了个路全程放生了我们

灵魂语者:投入一个男人的怀抱……

八音符:看起来我确实错过了一个亿,后悔莫及

枪林弹雨:@灵魂语者惊喜我要是被黄少灭口就是你害的!让你推我过去问黄少!

灵魂语者:弱小可怜又无助,想和黄少一样找个男人抱一抱

夜雨声烦:滚!

八音符:当事人出现了!

夜雨声烦:@枪林弹雨把那啥我的那个男人的相貌速写出来,他身上也有枪。

八音符:那啥是哪啥啊黄少?

夜雨声烦:等我归队以后1v1一个别想跑!

 

今天是第二十七天,酒店恢复了正常营业,王杰希又一次踏进了这里。酒店的其他服务员说,黄夜雨被之前的警/察抓人事件吓坏了,以后都不会来酒店兼职了。王杰希一道菜也没点,径直离开了酒店。

 

“杰西卡大人,看见您安然无恙地回来,是我们所有人莫大的荣幸。”

“您果然是运筹帷幄,直接借警/察的手洗了一波嘉世的势力。”

王杰希轻笑,微微点头接收了各色人或真心或虚情假意的奉承。

关了门,王杰希把许斌叫过来,“你怎么看?”

许斌想了想,“这个叫于/锋的警察下次在见到他可能已经被人打成筛子了。”

王杰希点点头,“这次事件涉及到的警力,有没有一个叫黄夜雨的?”

刘小别快速地阅览手头的资料,“没有。”

方士谦冲着王杰希挤了挤眼,“还惦记你的大美人呢?”王杰希瞪了他一眼。

“这件事给我们的启迪是,每一个任务下达之后都要好好筛一下参与的人员,别把一些脾气暴躁的二五眼或者连枪都不知道是什么的人插进任务里。”

方士谦补充道,“还有不要色令智昏,泡汉子的同时也是可以干活的,泡汉子不会的可以请教咱们老大,非常娴熟。”王杰希抬手,方士谦双手抱头。

高英杰适时地把一张纸交给王杰希,“这是这一个月里比较重要的请托。”

王杰希点点头,“安排明天见面吧。”

方士谦不甘心地补充一句,“你动心了。”王杰希抬头冷冷地看着方士谦。

“别以为我没看出来你救了他。”

 

——TBC——

换一种文风试试水~

不知道明天或者后天先更新哪个啊……靠热度来决定吧!

提示大家:文题是一首歌

评论(3)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