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心纵火犯🌸

星星和太阳,交相辉映。

【王黄】理讨: 不炒cp不宣传,你王会不会和他叶一个下场?

*激情王黄在线短打
*娱乐圈paro: 影帝王×影帝黄
*OOC敬请谅解

花生米论坛>三次元>电影
理讨: 不炒cp不宣传,你王会不会和他叶一个下场?
1#楼主
如题,你王新电影《大魔术师》即将上线,发布会上竟然和女主零互动EXO?你王怕是要步他叶后尘,雪藏解约撕逼一气呵成,我仿佛看到魔粉痛彻心扉的泪水。
2#
呵呵,我杰西卡想和谁互动就和谁互动,与你何干?
3#
我王威武,我王随心所欲,我王做什么都帅!
4#
帅个爪爪,你眼利欲熏心把整个wc攥在手里,就会给自己拍大男主戏,可能是女主不想和他互动靴靴【法式拒绝.gif】
5#
楼上的是花蜜吧,你们花女王涂个指甲油都能上热搜,就你们棒棒,你们地表最强,你们什么代表作没有还自称小影后,真是羞羞哦【呕.gif】
6#
围观围观,瓜子爆米花前排兜售,童叟无欺啊~
7#
现在的论坛戾气怎么这么重?动不动就撕一撕?一个个都以为自己是明星小情人吗?手这么长的吗??
8#
所以呢,不互动又怎么样呢?之前我杰西卡《万千星辰》系列上映也没见和女主互动,一样票房持续走高,有些人就是见不得别人红!
9#
杰西卡粉冷静冷静,和sb讲不了道理,安利你们王杰希新片《大魔术师》马上在各大院线上映,想骂他的先去了解了解他吧【微笑.jpg】
10#
lz以及楼上某些人,我杰西卡你们了解多少就空口无凭随便喷人?我竟然没想到不和女主互动也有人撕,你们花女王是有多怕不火非要贴着绯闻火?还有,我王在wc地位一目了然,甚至可以说没有我王就没有wc的今天,wc对我王好是理所当然,有些人现在就唱凉凉居心叵测啊
11#
现在的花生米怎么了,懂不懂就你王你叶的。讲王杰希不需要带我叶出场靴靴,我叶即使糊穿地心也不用你养【微笑.jpg】
12#
这楼一定要挺住,一会儿叶吹与叶黑即将到达战场并淹没该楼原有主题……
……
31#
叶黑该高潮的也高潮完了,叶粉该维护的也维护了能不能把机会让给我们杰西卡粉了?【无奈.jpg】
32#
yx和js的事一出现在这论坛可是乌烟瘴气,带的其他人也是怼这怼那,受不了受不了【手动再见】
33#
好怀念以前一起嗑截图舔屏花式夸爱豆的日子……
34#
谁说不是呢,大噶冷静一点不好吗【尔康手.jpg】
35#
于是,因为叶黑和叶粉,这个帖子又重归祥和。这似乎成为这个论坛长久不衰的定律,这究竟是叶粉的丧心病狂,还是叶黑的沦丧?
36#
不会的,lz这种爱挑事的,不会就此罢休的。【我已经看到结局了.jpg】
37#lz
你王粉可长点心吧,他叶粉与叶黑刚刚的撕b有目共睹,你王会不会成为下一个他叶,来让我们提前点播一首凉凉。
38#
我觉得也是,你眼这个形象能在娱乐圈存活下来已经是奇迹了,还要什么自行车?不知道对亲密戏时我花女王会不会被你眼吓到,很担心。
39#
前面的花粉吃相实在是太难看了哦,这个黑点已经是几年前我杰西卡刚出道的时候的了,你们村是刚通网吗?再说了你花现在要不是因为有和我杰西卡合作的电影怕不是被人认为就是个毯星了吧,呵呵,想唱衰,你还嫩了点。
40#lz
39l这位gn你很自信啊,你王之前还能搏一搏影帝啊什么的,以前还号称“妖魔对撕”呢,现在人家hst如日中天被ywz捧到好莱坞,而有些独行侠在wc大包大揽闭关锁国,啧啧,还好意思出来吹,多大脸哦~
41#
我就知道他王必有我天系列,抱走我天,不约靴靴!
42#
lz多大脸,给我天出场费了吗?
43#
lz别这样,为我天安全着想,我天可得离人家花女王远点,我天就一俗人不小心偷走人家女王的仙气可怎么办(-᷅_-᷄)
44#
楼上什么情况?hst怎么了?
45#
我们天天惹不起还躲不起?安抚楼上,没事没事,他很乖很乖的放心。
46#
开屏见黄粉竟然不是和王粉撕?这个论坛我已经看不懂了【手动再见】
47#
不撕不撕,花蜜太甜,我们天粉怕齁到。【微笑.jpg】
48#
悄咪咪举个手,怎么了这是,某花又干什么了?
49#
呵呵,这不应该问黄闭嘴吗,揩油被拍还不承认,我女神的腰岂是你凡人能碰的。
50#
是的是的,是我们天天有眼无珠非得心疼您花女王一米五几的个子穿个十多厘米的细高跟沾染了您花女王的玉体。【我什么都不想说.jpg】
51#
我就说hst看着就不像好人,一张嘴叭叭的就他能说。路转黑,江湖不见。
52#
楼上我们天天不差你一个,本来就是黄黑生怕有人看不出来,这智商您赶紧离我们天天远点吧巴不得江湖不见图个清净。
53#
我看你们黄闭嘴是挺清静,作太狠被雪藏了吧,是不是躲在哪个角落哭呢什么曝光率也没有,一首凉凉送给这位老铁。
54#
我们天不需要你费心靴靴,封闭拍戏不让带手机靴靴。
55#
这lz真是居心叵测,先嘲他王再带他叶,最后还拉上他黄,想红想疯了。
56#
55哥一语道出了本质,粉了粉了。
57#
火前刘明!纪念同时出现王杰希黄少天的不撕逼第一帖!
58#
哈哈哈哈哈楼上还真是在撕逼中找乐趣。
59#
那还不是因为你黄你王都和他花杠上了?
60#
某花可真是厉害了,诺贝尔和平奖颁给你!
61#
呵呵我花女王不需要你们惦记,不约不约!
62#
楼上说的对,我一个路人都看不下去了,我看你黄闭嘴你王大眼是一路货色,难不成还是人家花倒贴你们?
63#
呵呵,花蜜装路人的演技也太拙劣咯,瞎子都能看出来了~
64#
楼上搞歧视,举报了【活跃一下气氛,撕逼大战之前再皮几下
65#
也不知道闭嘴粉在挣扎什么,我花女王都把手甩开了看没看见?还说不是咸猪手??多大脸!
66#
呵呵,也不知道您家女王为什么穿恨天高非得和我天挤一块台阶。最近热搜限流慌了吧,发微博卸妆上厕所这种事都上不了热搜维持热度了吧,倒贴的姿势真难看。
67#
人家女星难不成还逼你黄揩油不是?呵呵了我就,这都能洗。
68#
其他女星我还信是hst人品不好,这位嘛就呵呵了。
69#
知……知情人士?灯光师给我往死里照!
70#
清场了清场了啊,有请68哥发言!
71#
啪啪啪
72#
啪啪啪
73#
社情,举报了【不是
74#
我是68l,感谢之前的各位抬爱!
之前让hst再【从王杰希手里】夺得影帝的那部《埋骨之地》,女主本来定的是smc,某花一看这是快肥肉就要把smc挤下去又是说她被yx包养又说她有干爹,但蓝雨还是没用她,就怀恨在心了呗。
75#
呵呵楼上用心险恶啊,手往键盘上一放什么都敢说。
76#
68l请拿出证据。
77#
我是天粉,但68l如果有证据就尽快出示吧,给某些人打脸打痛快点。【呵呵.jpg】
78#
我就看看戏,吃吃瓜。
79#
我是68l,证据不就在标题上吗?
80#
???哪句?
81#
【一脸懵逼.jpg】
82#
【对脸懵逼.jpg】
83#
???
84#
我是68l,解释一下。
你王为什么不和女主互动?按理说就算不互动,站位也应该是男女主c位,你王都快贴到左边摄像身上了吧。
85#
你是说我杰西卡因为他黄和某花结仇??EXO??杰西卡粉实名反对!
86#
你是说我天和某花结仇他王站我天??开玩喜呢吧??天天粉实力拒绝!
87#
这就对了嘛,同时出现他王他黄的帖子画风终于正常了。
88#
我,杰西卡五年粉,实名支持68l!杰西卡粉别开枪,听友军说一说!
最近因为影帝之争妖魔粉似乎不撕就开除粉籍,并不是的啊!
最开始我们撕彼此,是双方正主先动的手【没想到吧.jpg】
双手奉上截图:
发布于四年前——
@微草-王杰希v:再加上黄闭嘴。//@娱乐圈总结帝:一句话概括现在的娱乐圈:叶嘲韩直张对称。剩下的,你们来接。
@蓝雨-黄少天v:还有王大小眼拿去不谢//@微草-王杰希v:再加上黄闭嘴。//@娱乐圈总结帝:一句话概括现在的娱乐圈:叶嘲韩直张对称。剩下的,你们来接。
89#
在王黄妖魔对撕的夹缝里扣糖!很甜了!
90#
88lp图手速精湛啊,我在他俩微博上求证了,并没有这两条。( ৺ ◡৺ )【我就静静地看着你.jpg】
91#
嘿嘿嘿88l我也有这个图,甚至还因为这个萌过cp【捂脸】,现在这个大环境,不敢说啊不敢说。
92#
王黄并立,妖魔不分!
93#
现…现在可以这么张扬了吗?那我也…王黄妖魔,不分你我!
94#
楼上几位莫不是失心疯【微笑.jpg】别说是我杰西卡粉靴靴,我杰西卡因为他黄丢了一个影帝奖杯竟然拉cp,吃相难看,杰西卡粉不约
95#
楼上脸真大,我天凭实力拿的不需要你在这冷嘲热讽【呵呵哒.jpg】没看见之前荣耀典礼庆功宴上我天看见你王过来赶紧就走了吗?避嫌避到这个程度还说cp?您们真是黄连咽下去硬说糖啊
96#
好意思提??那是你黄的素质问题粉丝不要总带滤镜ok?我杰西卡好心好意把菜给你黄推过来然后你黄呢?走了!这么能耍大牌的吗?
97#
你王推来的是秋葵,我们天不约,当然不约。
9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多大仇!你王真是恨你黄到骨子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吃秋葵吃到变形.gif】
99#
楼上这个动图让我欣赏一下!哈哈哈这可是老物了,三年前的综艺了吧。
100#
是的,一个天粉告诉你,天天游戏输了受到惩罚,吃掉这个盘子里所有的秋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1#
楼上看你是个黄厨,这么开心人干事?你怕不是个黑粉!
102#
哈哈哈哈他黄粉丝向来粉似黑,据说去年他黄过生日,他们众筹了各种牌子的润喉糖哈哈哈哈哈
103#
黄厨粉似黑我是知道的,我当时以为黄少微博上拍的礼物里王杰希王不留行装扮等身海报是黄粉送的,难道不是???
104#
楼上你还是对我们天粉有误解,我们真的是粉丝……不会送这个的……这得多大仇?
105#
我猜是王杰希送的。
106#
??论点有了,论据呢?
107#
我是105,论据如下:
发布于201×年7月6日——
@微草-王杰希v:该收到的不该收到的都收到了,谢谢。
【一桌子礼物,红圈圈出的双眼皮贴和美瞳.jpg】
通过对比论证,想到之后黄少天po出的海报,我们可以得出……
108#
王黄妖魔,不分你我!
109#
来人啊,把cp粉拖出去……好好大保健一下,多辛苦!
110#
看我楼层,楼上跟我走一趟吧。
111#
没想到nili票房对嗑还互送礼物。
112#
我以为这个帖子会有撕逼,果真撕逼了;
我以为这个帖子叶粉叶黑会对怼,果真对怼了;
我以为这个帖子黄厨回来落井下石,果真……个头啊要站cp了我去!
113#
哈哈哈哈楼上【想不到吧!.gif】
114#
一碗冷水浇下来,这俩人明眼人都能看出来是竞争关系吧,怎么能有冒着粉红泡泡的小互动呢?那嗑cp还有什么意义?
115#
就喜欢相杀相爱!
116#
就喜欢屎里?嗑糖!
117#
我们的宗旨是:
118#
互怼即上床,同框即开房!
119#
哈哈哈哈哈哈哈嗝,我入,我入还不行嘛!
120#
抬头望楼层,我需要一个血袋……
【微博截图:
刚刚发布
@兴欣工作室v:电影《以父之名》主演@微草-王杰希v @蓝雨-黄少天v、导演@兴欣-叶修v了解一下!
[图片:王手持玫瑰黄端枪背靠背]】
121#
楼上你p的图太假了【手动再见】,起码工作室名字起的认真一点,你是不是和我一栋楼,抬眼就能看见我家楼下的兴欣小卖部?
122#
王杰希和黄少天合作?120君怕不是另一个世界的【手动再见】
123#
!!!!!!!!!!!!!!!!
【微博截图:
@蓝雨-黄少天v:强烈要求以后的剧照放正脸照,我需要那个谁来衬托我符合张新杰的审美哈哈哈哈!//@兴欣工作室v:电影《以父之名》主演@微草-王杰希v @蓝雨-黄少天v、导演@兴欣-叶修v了解一下!
[图片:王手持玫瑰黄端枪背靠背]

@微草-王杰希v:和某人对戏之后希望@兴欣-叶修v接来周泽楷缓缓我的耳朵。//@蓝雨-黄少天v:强烈要求以后的剧照放正脸照,我需要某人来衬托我符合张新杰的审美哈哈哈哈!//@兴欣工作室v:电影《以父之名》主演@微草-王杰希v @蓝雨-黄少天v、导演@兴欣-叶修v了解一下!
[图片:王手持玫瑰黄端枪背靠背]】
124#
以cp粉的理论,这俩人一起拍戏就是……
125#
结!婚!了!

——End——

手机排版不知道怎么加粗啊捉急!!!
常看我文的【呸哪有】大概都知道【手动加粗】:
高度提及的除王黄以外其他人包括:
叶修、方士谦、郑轩
没错以后也会是这样!
激情产粮,希望大家看文愉快!

评论(6)

热度(2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