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心纵火犯🌸

星星和太阳,交相辉映。

【王黄】教你用正确的姿势攻略宿敌(1)

*ooc敬请谅解

*上一篇试水的短文受到大家的喜爱真的是受宠若惊

*为了介绍游戏写的太拖沓了希望能看到最后orz

*游戏参考《恋与制作人》及一众乙女类游戏

*感谢愿意看一看的你~

 

@霸图张佳乐v:#荣耀恋爱计划#OMG~“百花缭乱已被占用”命定的荣耀另一半竟然是#周泽楷#!一枪穿云,射中你的心房!在你的陪伴下他的荣耀之路一定会更加闪闪发亮~@蓝雨黄少天v你敢来试一试吗?我在http://www.gloryloveplan.com期待你遇见你的荣耀王子!

热门评论:

@蓝雨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收拾收拾嫁去轮回吧你!不过这是什么鬼,你为什么艾特了我?和你这种闲人不一样哦我们大蓝雨训练可是非常忙碌和严肃的!@霸图张新杰v你们霸图需要整肃整肃风气了!

@霸图张佳乐v评论@蓝雨黄少天v:一个考验队友情的游戏,看你能不能最后攻略你的队长~怕了就直说嘛,“剑与诅咒”都怂了啧啧啧!

@兴欣方锐v评论@蓝雨黄少天v:前蓝雨内部人士悄悄进村,剑诅其实不和啊!在训练营的时候啊,我们黄~少~可是……

@蓝雨黄少天v评论@兴欣方锐v:闭嘴吧你!看我完美攻略队长回来嘲笑你!

@霸图张佳乐v评论@蓝雨黄少天v:来来来坐等剑圣大大直播队友情~刷一波666!

@蓝雨黄少天v评论@霸图张佳乐v:直播就直播,想攻略队长的记得录屏,这将是你们通关的标准答案,与队长乘上爱情的巨轮的船票!

 

【欢迎进入直播间:教你用正确的姿势攻略队长!】

黄少天摆正了话筒,又挪了挪屏幕。“嗨大家好~我是你们最爱的黄少天!第一次弄不太懂,能看到吗?”

——啊啊啊啊前排表白我的天天!

——天天的家居服so可爱想太阳!

——喂喂前面的举报了啊,我才能sun!

——给黄少打电话打到停机!

——只有我是真的想看黄少怎么攻略喻队嘛,抽卡也不行加点也不准的本鱼粉哭晕在厕所……

——前面+1,坐等黄少带我上喻!

——啧啧举报了举报了前面的,另你们想得挺美,这游戏是有“队长玄学”的你们不知道嘛!

黄少天点开了APP Store,开始下载里面名为《荣耀恋爱计划》的手游。“那么现在我们就要开始攻略队长啦!”他抬头看了一眼弹幕,没忍住笑了出来,“鱼粉是什么鬼啦我建议你们集体改称白斩鸡,毕竟那是队长的最爱,抱抱这位很非的白斩鸡哈哈哈,没关系今天我黄少带你飞!”又简单扫了一下弹幕,轻轻皱眉,“什么是‘队长玄学’啊?来来来个人给我科普一下!”

——嘤嘤嘤黄少的眼里为什么只有鱼粉?

——好的黄少没问题黄少我们现在就改名为白斩鸡粉丝团!

——前面的听起来像一群吃货集合23333

——我生气了天天竟然不理我们的表白哼!

——天天笑起来就是可爱本爱,承包天天的虎牙!

——我们要叫秋葵粉丝团了因为天天不理我们!

——前面的没有一个是在正经科普吗?“队长玄学”说的是之前游戏刚推出时的宣传是工皮寿的现场试玩,然后他不负众望地顶着“一枪穿云王牌翻译机”的名字……攻略了韩文清,还有张佳乐非常认真地攻略了……周泽楷23333

——感谢前面一本正经科普orz,当时看工皮寿最后顶着自家队长的名字和韩队么么哒的时候晚自习的我震动了好几分钟不让自己笑出声,特别希望镜头对准工皮寿的脸看看他的表情hhhhh

黄少天等待游戏下载的过程中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弹幕一条条飞过,“哎呀哎呀是我错啦你们的表白我不光看到了还记在心里啦!”看到某个词脸鼓起来,“我要生气了你们竟然这么狠毒!秋葵真是蔬菜界引以为耻的奇葩呸呸呸不要提!”“哈哈哈哈江波涛和韩文清么么哒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得去搜一下这个视频不开心的时候好好看一看!”随着“叮”的一声的提示音,游戏下载完毕,他的注意力又转移回自己的手机屏幕,“好的你们记住我今天也无比帅气的脸庞了吗?镜头要对准我的手机屏幕了!”

——天天要记住我!我向你疯狂表白!我爱你呀!

——【“为了天天注册一个”送出99朵玫瑰!】

——天天不气不气我们不提某种蔬菜了啊~

——hhh你们黄粉把黄少当小孩子哄呀

——对的我们天是三岁天!

——前面的我懂你,不过赛场上的天是冷酷的帅气的天,不冲突,一天千面!

——继“巧舌如黄”“黄默韩泪张不睡”之后荣耀词典又更新一词“一天千面”23333

——虽然我们记住了天天一天比一天帅气的脸庞但我们还是想看天!

——天天的脸永远也看不够!

——前面露脸的地方已录屏请组织放心!

——终于要开始攻略了,喻粉小本本已经准备好。

——前面的记得发我一份,能记全黄少的话你一定是天赋秉异

“你……喜欢荣耀吗?”

你怎么不喜欢呢?

是啊,为了等你投向荣耀公司的简历的回音,你拒绝了几家机构的橄榄枝。

 

“感谢您对glory公司的信任!恭喜您取得荣耀世界杯青少年邀请赛中国赛区项目的面试资格!”

你又怎么能想到,这是一段命定缘分的开始?

“哦哦我要扮演的是荣耀公司的一个小员工呀,命定的缘分这是要谈恋爱的节奏?哈哈哈虽然队长被人说心很脏但我还是很了解他滴~嗯这个项目……要是真有的话我们瀚文一定必须是队长,队长呢也是国家队队长,看见没有我们宇宙第一战队大蓝雨就是这么优秀!”

——黄少才反应过来这是要谈恋爱嘛这反射弧23333

——不是吧他之前都喜闻乐见江副和韩队么么哒了

——我jio得前面的意思是天天才意识到他也要参与这个恋爱向游戏了

——工皮寿:猜队长的心思应该是我的拿手好戏了吧!

       乐乐:队长那种一条道走到黑的人特别好懂!

       黄少不要乱立flag哟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把心脏献给蓝雨”送出99个庆祝的烟花!】

——把叶修肖时钦张新杰献给蓝雨!嗯还有半个王杰希!

——g市蓝雨大佬:王杰希噉嘅北京人最好食啦!

从现在开始,慎重面对你的每一个选择!

你好,亲爱的_______

黄少天输入了“黄少天”,“此用户名已存在”;黄少天重新输入“夜雨声烦”,“此用户名已存在”,“嘿嘿看来本剑圣的粉丝不少呀~”;黄少天又输入“王大眼”,“此用户名已存在”,“哈哈哈哈想知道这位兄弟是蓝雨粉还是微草粉,我可是听说这年头粉不如黑呀”;黄少天经过深思熟虑后填上了“一位帅哥黄少天”。

——天天和你有关的我们都已经注册完毕了!

——hhh天天不要在你的名字上费工夫了,“黄少天”是我本人嘿嘿!

——前面的别跑!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嫉妒使我注册了“夜雨声烦”

——前面的别跑,拉仇恨是吗!!!

——王大眼23333天天日常Q你眼,不用怀疑一定是他们微草粉干的23333

——天天竟然懂粉不如黑hhh不枉我wb名为天天的小秋葵这么多年23333

——前面别跑,你被开除粉籍了!

——btw一句题外话,他眼是左眼大还是右眼大有人知道吗?

——前面的你问谁不好问天天的粉丝233333

黄少天抬头瞥了一下弹幕,“天天的小秋葵是吗?一会儿我上微博把你拉进黑名单,因为我的小秋葵那必须是不!存!在!的!还有人不知道王大眼哪只眼睛大吗,那你看好了哈,他就像这样哎嘿~”黄少天的右眼几乎要闭上,“如果在看直播的有微草粉,建议你们在你眼哈哈哈这么说好奇怪生日的时候买一买双眼皮贴哈哈哈,我怕他上个生日我给他买的双眼皮贴他用完了然后眼睛又那样(说着重新比了一个大小眼的动作)吓唬人哈哈哈哈~”

——前面的天粉请允悲233333

——一个别样的让自己偶像记住的方式,作的一手好死hhhhh

——严重怀疑我天眼睛上安了秋葵字眼探测器一抓一个准

——前面的你已经进入我天的黑名单了,我天:快速记仇.gif

——hhh严重怀疑我天安装了王杰希相关字眼探测器too

——之前他眼还在微博上说我天发个表情包都比别人吵23333

——毕竟宿敌,“天天”把他挂嘴边23333

——前面的你见叶修什么时候疯狂diss韩队过

——眼*7

——hhh计数君你是认真的吗?

——只有我的关注点在nili宿敌还互送生日礼物的嘛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没有说互送啦,天天人好才送的,虽然送的是双眼皮贴,但是非常实用嘛23333

——嘘,这是战术!击溃敌军的心理防线!

——怎么突然聊起了某王?说好的攻略队长呢?

面试官:

一位帅哥黄少天,作为一个团队的领导,你认为领导力、亲和力和行动力哪个更重要,如果给你100分,你将如何分配?

“哈哈哈这位面试官竟然是冯主席哈哈哈哈你们看他桌子上的药瓶还原度给点个赞”,黄少天放下手机对着镜头竖起大拇指,“生日礼物啊说道这个就很气,他回送我一个王不留行第七赛季限量版手办还恬不知耻签了个名,你们说他是不是很过分!”他重又将注意力放回到手机屏幕上,“这个嘛,以我的想法来看行动力可能更重要,不过不是说好了攻略队长嘛,就改一下,最重要的是……领导力,给65吧,然后行动力给20,剩下个亲和力给15,哎呀亲和力是不是有点少,不管了就先这样吧~”

恭喜您获得了新助手——sr叶修!

——哈哈哈真是老冯唉天天不说我都没注意

——药瓶里一定是心脏病药物23333老冯今天吃药了吗?

——虽然心疼天天但是非常想笑了哈哈哈哈王不留行手办哈哈哈哈

——天天你应该珍惜它【不是,我朋友一个微草厨并没有抢到

——前面的你的粉籍已经岌岌可危了

——所以他眼特意留了一个给我天,多大仇23333

——我天你还他一个第六赛季夜雨声烦限量版托着奖杯那个!虽然我都没有,说着留下了辛酸的泪水

——所以nili黄少就这样和宿敌送来送去23333

——???不是就四个队长嘛为啥黄少抽出了叶修???

——前面的这可是不可多得的卡,这个游戏的第一张卡如果抽出四个队长都是不带剧情了,抽出叶修才带剧情,也就是要通过剧情刷叶修好感度然后开四个队长的隐藏支线

——我去竟然是助攻卡?!!我天天这么欧的嘛?吸欧气!

——hhh竟然叫助攻卡

——我觉得是把亲和力点太低了才出了脸T叶修23333

——前面+1hhhh

“叶修是什么鬼?我去不是只有韩文清、周泽楷、大眼和队长的嘛?”黄少天吓得扔掉了手机,“我下错游戏了?”抬头看到了一大段弹幕飘过,“哦哦所以我还要刷老叶好感度?不是吧我是队长的人!那我就利用老叶把大眼的好感度刷到最低嘿嘿嘿~”

 

 

——TBC——

无奖竞猜天天是否能如愿呢?

我眼出场率会在第二章开始直线升高!

欢迎提出一些刷好感度的梗给我,阿里嘎多!


评论(7)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