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心纵火犯🌸

星星和太阳,交相辉映。

【王黄】教你用正确的姿势攻略宿敌(2)

*ooc敬请谅解

*游戏参考《恋与制作人》及一众乙女类游戏

*感谢愿意看一看的你~

*加粗字体是手机屏幕

 

前文:

“叶修是什么鬼?我去不是只有韩文清、周泽楷、大眼和队长的嘛?”黄少天吓得扔掉了手机,“我下错游戏了?”抬头看到了一大段弹幕飘过,“哦哦所以我还要刷老叶好感度?不是吧我是队长的人!那我就利用老叶把大眼的好感度刷到最低嘿嘿嘿~”

 

——哈哈哈哈哈黄少把手机扔了哈哈哈哈

——手机:—100p

——手机:我做错了什么???

——叶修:我又做错了什么???

——前面两个hhhh是要笑死我好继承我的花呗吗?

——叶修:我可是职业红娘,你以为呢?

——放过老叶吧,他只想抽烟?嘲讽?泡泡面?2333算了还是当红娘吧

——网吧队粉丝拿起了我的意大利……面给你尝一尝

——大眼:我才是做错了的那个吧????

——蜜汁某宿敌的存在感

——看了乐乐直播的我真担心天天立了一个flag

——前面别走,乐乐简直是戏台上的老将军23333

——乐乐:把行动力加爆,我们霸图一如既往!

——然后出了sr周泽楷——一枪穿云hhhh我要笑一年

——黄少你再这样我这个喻粉出去了啊【不是

 

每个人在踏入职场的最初都是一张白纸,忐忑、兴奋与期待交杂在一起。

荣耀是你的梦,现在你正在追逐和靠近它。

所幸你的引路人是叶修——你曾经可望而不可及的熠熠发光的星。

不是每个人都拥有这样的幸运,也许正是因为他的指引,你的荣耀之路甚至人生就此发生改变……

【隐藏路线“不只是荣耀的教科书”开启】

“这词谁写的,呕~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白纸,遇见叶修我估计这纸全给涂黑了!”黄少天皱了皱眉头,“是不是抽到谁引路人就换成谁?啧啧这不科学,后头如果是王杰希的话应该换成熠熠发光的万千星辰,左眼一万右眼一千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笑得不行,深呼吸了一下。

——哈哈哈涂黑是叶神心太脏嘛??

——荣耀确实是我的梦啊……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突…突然煽情

——哭啊,都给我哭!

——听天天说相声【不是哭不出来

——hhhh你眼这个梗是过不去了吗???

——王杰希:又有人在背后说我帅?

——前面的醒醒,现在直播的是你蓝雨好嘛,夸微草,tan90

——眼*11

——计数君你太执着了23333

——??喻粉默默问,我是来看攻略我喻的,是不是…走错了?

——前面的你憋走!【尔康手的确是攻略喻队的!

——前面的你要对天天有信心啊!

——前面的你看抽卡抽到…叶神,然后吐槽…他眼,一看就是在攻略…喻队的嘛!

——前面的你这么一说我觉得更看不出来了233333

第一次去联盟总部找叶修,你会选择带什么过去?

a.两盒好烟(100钻石)

b.两瓶好酒(50钻石)

c.两盒泡面(1000金币)

d.带什么带,叶神应该……不在乎这个的吧……

“这题,这题一看就是陷阱题啊同志们!考验之前国家队庆功宴直播你们看没看~首先老叶是个一杯倒这个是知识点,不过你们当时要是只顾看我没听见这句我也不怪你们,魅力在这没办法~然后剩下的呢……钻石要氪在更有用的地方!才不给他买烟!当然啥也不带更不行……选泡面吧经济实惠还能充饥!我去这个游戏过分了吧,我现在就在进游戏的动画里看见了队长啊!再这样我这里的白斩鸡们就留不住了啊!”

——敲黑板,天天给我们划重点啦!

——什么?国家队庆功宴有直播的吗?仿佛失去了一个亿!!!

——【“国家队最棒”送出99个庆祝的烟花!】

——前面的没啥好看的,我录屏以后就看了100多遍而已

——hhh你们还记得庆功宴上的颁奖典礼吗?

——你问的是颁发了最佳搭档的颁奖典礼?

——你问的是两个人只给一个奖杯的最佳搭档颁奖典礼?

——你问的是两个人被众人推到红毯那头然后一起走过来的最佳搭档颁奖典礼?

——??前面几个是在玩什么奇怪的句型扩充游戏吗?

——不是,前面的才是在划重点

——才不是,真正的重点比这个劲爆多了好吗?

——所以真正的重点是……

——最出色女选手奖颁给了一个女的!

——前面已经被我打死了

——最佳搭档是夜雨声烦和王不留行2333333

——天天上一秒还在往他眼的碗里夹什么东西下一秒筷子掉地下了233333

——所以夹了啥?

——这是重点吗前面的!

——重点是……他眼在被人推上红毯之前非常淡定的先把姜块?夹回了天天碗里23333

——喂喂偏题了吧你们手速太吓人了!

——某鱼:真羡慕你们这些有手速的孙子

——天天有句话说对了,我们还真是只顾看你(们两个最佳搭档)了23333

——讨论游戏啊喂!我本来想提醒天天这道题必须氪的都被你们卡到打不上!

——对的天天!看我看我!这道题别留着钻石玩命氪啊!!!!

——天天你不带都比带泡面强

——天天为什么不查一查攻略啊!!你给他酒他会表示抱歉不能喝但是他会开心,你啥也不送就是每次加的好感度少了些你这泡面是最……的啊

——游戏策划:专治你们这些不爱花钻的,给我玩命氪!

——你们说晚了,凉了凉了

——天天你这可真是一张助攻(不上)卡了……

——天天我觉得你这道题选下去,喻粉可以散了

——突然想笑,前面的别这样,这不是还没进主线呢么!

 

叶修看见你给他带来的泡面,笑了笑谢了你的好意,没说什么。

“主席,新来的小同志可能对咱们食堂有意见。”他快速地发送了一条消息。

你向他说明来意,“是这样的叶神,领导指派我去各个战队的青训营走一走。”

叶修放下手机点点头,“你想去哪里看一看呢?”

  1. 霸图 b. 蓝雨 c. 微草 d. 轮回

“当然是蓝雨了!他们的青训营很有特色,听说喻队和黄少都是直接从青训营提拔上来的人才!”你非常激动地说。

“好的,明天我就安排你去微草。”叶修点点头,“王杰希也是从青训营直接提拔上来的,我们经费不怎么够,在b市你也不用在旅馆来回折腾了。回去好好看看资料,有事随时来找我!”

你只好笑着点头出门。

门被你轻轻带上,你才反应过来,我……是不是得罪叶神了?

“好久没看看弹幕啦……我去你们都在讨论什么鬼??这是个意外好吗!决赛时3秒绝地反击的你们家剑圣不应该得一个MVP吗虽然也有大眼的一小小小丢丢的功劳,但只能说是护驾有功好吗!当时我就很气愤了你们还提!不说这个不说这个,老叶你个虾饺送你泡面还说我对食堂有意见!就是有意见啊吃饭之前不喝汤就算了炒菜里还有葱姜蒜?”黄少天出离愤怒,恨恨地拍了一下桌子,“这个问题还用问吗当然是我宇宙无敌第一战队大蓝雨!嘿嘿这游戏还挺写实,没错我和队长是临危受命直接从青训营里提拔上来的,因为我们蓝雨当时……我去叶修你是不是瞎!我选的蓝雨!蓝雨!你这么偷梁换柱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吗!把蓝雨粉派到微草你说你是什么居心!你这个理由牵强到王杰希都两只眼睛一样大了啊!……wtf我花钱给你买礼物我还得罪你了!亲爱的粉丝们我的直播结束了……”黄少天生无可恋的用手盖住镜头。

——我默默降低了音量,猜到了天天要爆炸23333

——没错决胜三秒帅炸了!我的三秒男人!!!

——前面的仿佛有什么不对?

——震惊,黄少天竟然是三秒男?

——微草粉自己出去不送

——hhh小王子护驾有功,加官进爵

——天天我们北方人还生吃葱和蒜的,想不到吧.jpg

——所以蓝雨当时怎么了?

——科普:魏琛退役,喻队天天临危受命在第四赛季以正副队长出道

——天天的魏老大啊……不伤感,都过去了

——抱抱天天

——【“给天天一个涌抱”送出了99朵玫瑰】

——叶修:???又怪我???

——把蓝雨粉派到微草真是杀父之仇了可能23333

——天天:召唤王杰希之眼

——别,别结束啊!

——你快回来,我一人承受不来~

——黑、黑屏了?

——我天你还没干正事呢这样好吗?23333

 

“开玩笑啦~”黄少天拿开了挡着镜头的手,“连队长的毛都没看到呢轻易放弃不是我的性格!来来咱们接着走隐藏剧本,你不是不按套路出牌吗?我反着选你总没招了吧?下次看见叶修先让他吃我个三段斩!王大眼也不放过来个剑定天下!”

在办公室里安安静静看了三天微草资料的你,却抑制不住内心的忐忑。

你要和荣耀大神们面对面了,你至今都不敢相信这件事。

在内心天人交战了三天后,你想起了叶神当时的承诺“有事随时来找我”,你上楼敲响了叶修办公室的门。

“呦,一位帅哥黄少天来啦,有事么?”

“叶神,这是我准备的关于微草青训营的资料,您帮我看看呗?”

你忙不迭将资料递到叶修的办公桌。

“这不写的挺好的,怎么,对自己没什么信心啊?”

“我……有点紧张。”

“这样吧,我呢可以腾出几天时间来,带你过去,你看怎么样?”

a.当然好了!叶神给我领路我就什么也不怕了!

b.没关系的叶神,我能自己克服!

黄少天遵循着自己刚刚说的原则,滔滔不绝地解释道,“这一般人都得选a,然后呢你们就又进入套路了,我不一样,我早就看穿了他们的阴谋诡计,我就选b,老叶你个倒霉玩意鹅就自己在办公室养老吧我自己去,要不你也总给我捣乱!”

命运在此分歧!

每一段看似漫不经心的相遇也许都是命中注定,选择的齿轮波动后你换来了更多和王杰希独处的时间。

王杰希好感度+100

 

——TBC——

作者都第二章了你还没干正事呢这样好吗?

为啥越写越长?

下一章争取进入主线!【立flag,明天想先写个短的【还是个flag

写的太拖沓了我的锅……

再一次感谢还能看下去的你们orz!

评论(7)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