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心纵火犯🌸

星星和太阳,交相辉映。

【王黄】第三人称

*原著向,一个短打

*可单独看,但建议先看聊天记录

*第三人视角

*充斥着私设2333

*OOC敬请谅解

*感谢愿意看下去的你

 

 

叶修第无数次投向电脑显示屏的目光被苏沐橙的手机生生截断,当然还有苏沐橙少有的惊天动地般的笑声。苏沐橙这个始作俑者毫无察觉叶修数次流露出的无奈,兴致勃勃地把手机推向叶修——“你看哈哈哈哈,我这条微博史无前例地评论直接爆到刷不出哈哈哈哈,999+了哈哈哈哈!”叶修实在是受不了苏沐橙的手机在眼前晃来晃去,堪堪拿走她手中摇摇欲坠的手机,终于窥见苏沐橙口中“这条微博”的全貌——

 

@兴欣__苏沐橙v:拍下这些照片并发微博,是我手机自己动的手{doge}{doge}【黄少天坐在叶修和王杰希对面.jpg】【黄少天手拿筷子眉飞色舞+对面一脸无奈王杰希+我就看好戏叶修.jpg】【黄少天满脸通红+王杰希叶修疯狂大笑.jpg】

沐橙粉丝团官方v:沐橙终于发博!求自拍!姐妹们捞我一把!【苏沐橙花式比心.gif】赞(6300)评论(159)

荣耀第一吃瓜群众:奇妙的友谊???这么说好奇怪……觉得不太合情理但又不是不可以┓( ´∀` )┏赞(4000)评论(453)

把心脏献给glory:可能这三个人都可以靠着吐槽第三个人来维系友谊??赞(3870)评论(1245)

宇宙第一战队大蓝雨万岁:我我是新来的,这里可以怼wc吗?比如说…wjx才不配和我天天同桌吃饭!!!赞(2456)评论(522)

区区微草可以成原:前面ly粉是ky吗??我杰西卡下凡不容易和你们hst吃顿饭是恩赐!!赞(2341)评论(511)

叶神由我来守护:活在沐橙微博里的叶神!麻烦沐橙催更一下叶某人的微博!!!赞(1324)评论(236)

 

    果不其然,其他的评论再一次沦为微草粉和蓝雨粉的日常撕逼和夹在中间惨兮兮的叶粉见缝插针的表白。

@兴欣__叶修v: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蓝雨__黄少天v@微草__王杰希v//@把心脏献给glory:可能这三个人都可以靠着吐槽第三个人来维系友谊??//@兴欣__苏沐橙v:拍下这些照片并发微博,是我手机自己动的手{doge}{doge}……

@微草__王杰希v:所以快坦白你们俩背着我说我什么来着。@兴欣__叶修v@蓝雨__黄少天v//@兴欣__叶修v: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蓝雨__黄少天v@微草__王杰希v//@把心脏献给glory:可能这三个人都可以靠着吐槽第三个人来维系友谊??//@兴欣__苏沐橙v:拍下这些照片并发微博,是我手机自己动的手{doge}{doge}……

@蓝雨__黄少天v:???我就放下手机一会儿微博又炸了搞什么,哈哈哈哈最右减一这位小同志你莫不是打入了我们内部?@微草__王杰希v你猜我俩是说你大小不一呢还是说你清洁工?//@微草__王杰希v:所以快坦白你们俩背着我说我什么来着。@兴欣__叶修v@蓝雨__黄少天v//@兴欣__叶修v: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蓝雨__黄少天v@微草__王杰希v//@把心脏献给glory:可能这三个人都可以靠着吐槽第三个人来维系友谊??//@兴欣__苏沐橙v:拍下这些照片并发微博,是我手机自己动的手{doge}{doge}……

 

叶修叼着烟等待着卡死的微博主页的恢复,嘴角噙着笑。是什么时候建立了如此奇奇怪怪的友谊呢?叶修扪心自问。

 

刚刚落幕的第三赛季全明星赛最佳新人和三连冠得主一起吃饭这条消息,如果给荣耀单独建一个微博,大概会挂上大红色的“爆”的字眼。但这个理由说出来会让人大跌眼镜——两个b市人受不了k市莫名其妙的饮食两个人从同样生无可恋的眼神里一拍即合,躲在一个北方餐馆里大快朵颐。叶修也是这样记得自己与王杰希的初相识,但潜意识里他懂得,这个一出道就被推到聚光灯下鲜花拥簇的“天才”亦或是“最佳新人”本身有着足够吸引叶修的闪光点,毕竟眼里心里执着地热爱荣耀的他是真的欣慰荣耀联盟开始涌现天赋异禀的后辈。

但青出于蓝就该胜于蓝,和叶修一同跌跌撞撞创立荣耀联盟的初代选手走的走散的散,荣耀就像他们这群抓着青春的尾巴不肯放的人的一场中二梦,望着对面大小不一却燃着斗志与激情的双眼,叶修少有的觉得自己的职业生涯可以用被半截黄土埋了的悲戚心理——直到他接到魏琛的电话才缓回神来。

“你个小兔崽子自己说要来见叶秋的还往我身后躲什么躲,不好意思个什么劲!不会是害羞了吧?还是你对大神的幻想破灭了?”魏琛把不住往自己身后藏的黄少天拽出来。

彼时饶有趣味地看着大小蓝雨人你藏我抓的互动的叶修,还以为黄少天真是小粉丝见到偶像的近乡情怯。后来在三损友越来越多的互相diss与群嘲中,真相才一点一点的浮出水面——

 

第五赛季的全明星赛结束后,无论是按大小个还是按年龄排,该请客的都是黄少天。吃了两年白食的黄少天比赛后特意多取出了好多毛爷爷——毕竟另两位b市大佬都是吃过见过的主儿,宰他一顿听起来并不是不可能。

挨过媒体围追堵截的王杰希最后一个到的饭店,说起来也着实可气,明明该挨堵的是叶修,可他就那么大刺刺地摊在椅子上等王杰希来,不戴帽子不戴口罩,甚至在包间里吞云吐雾好不自在——唯一值得庆幸的是,两个损友还有点中华民族的基本美德,没只留给王杰希一点残羹剩菜。

“我真的以为今天可能吃不上饭了。”王杰希满足地咽下一口汤。

“是觉得我们会因为新晋冠军争夺者战队而报复你吗?”叶修的某些特征让这一句本来表意平平的话听起来非常的嘲讽。

“是因为轮到某些人请客了很难让我相信他不会放别人的鸽子。”王杰希很少说这种表意不明的话,所以在座的其他两人必然有一个人能懂王杰希打的哑谜。

“我靠王杰希这你就过分了啊!我怎么就会放你们的鸽子呢?你爸爸本剑圣是老叶这种不要脸的人吗?”黄少天怒而拍桌。

“呵这就剑圣了?”叶修脸T的本事不是说着玩的,往往三两个词就把所有火力集中到自己身上,但这次显然并没有——对面的两个人一个剑拔弩张一个老神在在,根本没人认真计较叶修刚刚的嘲讽。

“你看面前这片烤鸭,像不像你第二赛季放我的鸽子?”王杰希夹起一片烤鸭,似乎格外认真地研究着这片烤鸭的形状。

“我去王杰希你不是微草好爸爸甚至可以当然是选择原谅他的吗?这么记仇吗?这区别对待也太明显了,我怎么没见你去质问我们队长!老叶你给我评评理,王杰希竟然还会翻旧账!”黄少天也不知是气的还是羞的脸通红。

叶修也十分诧异,之前在名为“一个爸爸两个儿子”的他们三个人的小群里疯狂分享高大上又昂贵无比的大酒店的美团链接的王杰希最后却只拍板了一家普通的餐馆,这明里暗里维护的样子怎么看起来也不是小肚鸡肠的人。

饶是叶修这么个千锤百炼的心脏,此刻也有点看不懂王杰希了。可叶修没想到的是,之后的叶修更看不懂王杰希了——

 

第六赛季这个时间点,可能只有对叶修来说才是毫无意义的。也不能算是毫无意义,三损友之间兄友弟恭的假象彻底粉碎——夜雨声烦一剑劈出了蓝雨的第一个冠军,也把自己送上荣耀“四圣”的宝座,也许是与另外两圣平起平坐,再加上此后望不到头的战队粉丝之间的互相diss,三人明撕暗撕的局面彻底形成。

坐在电视机前看着蓝雨战队一群人手捧奖杯喜极而泣的画面连续不断地重播,不知是该先向新晋剑圣道贺还是该安慰安慰王杰希的叶修少有的感到手足无措,不过失意人总该为大,叶修点开了QQ——

一叶之秋:在不?

老王:在。

一叶之秋:明人不说暗话,给你一个倾吐心扉的机会。

老王:【呕.gif】

一叶之秋:你咋不领情呢?

老王:【我想静静,你TM管静静是谁.jpg】

一叶之秋:这些表情包看起来有点像少天的风格啊……

一叶之秋:忘了忘了,就当我没提起黄少天。

老王:你快闭嘴吧。

一叶之秋:不至于吧你?这点挫折就心灰意冷了?

老王:不至于。

老王:也该轮到他了,不过就是有点不甘心罢了。

一叶之秋:你们队员的心理素质有待加强,你可别当别人都有你这积累了好几年的经验

一叶之秋:毕竟我俩一个垃圾话的质,一个垃圾话的量,你应该最懂了

老王:【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jpg】

老王:他也成冠军队选手了,之后不一定跟咱们俩怎么嘚瑟呢。

一叶之秋:是啊……宰他一顿让他请客!

老王:我看行。

“一个爸爸两个儿子”聊天群

一叶之秋:请客吧剑圣大大!

夜雨声烦:行行行行行!要天上的星星我都给你们摘下来!

王不留行:那就摘吧。

夜雨声烦:那个……大眼……

一叶之秋:垃圾话警告!

夜雨声烦:你想吃啥儿随便点!我请!

一叶之秋:???

王不留行:去给我摘星星,你刚刚答应的。

夜雨声烦:?????

一叶之秋:???

叶修鸡皮疙瘩起了一身,这个画风突变甚至开始撒娇的王杰希真是不忍直视。然而天道好轮回,黄少天之后也变得不忍直视了起来……

 

“一个爸爸两个儿子”聊天群

夜雨声烦:老叶你……认真的?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一叶之秋@一叶之秋@一叶之秋

夜雨声烦:你要是再不出来我就弹疯你!要不就狂刷抖一抖!

王不留行:没用的。

夜雨声烦:我都私聊老叶好几天了……他真的要退役了?

王不留行:看样子是真的。

夜雨声烦:为什么?嘉世给的什么鬼理由??

王不留行:没有为什么,你想想你与我也不是没有被俱乐部交易出去的可能。

夜雨声烦:但是老叶这么神龙见首不见尾的,我很担心啊……

夜雨声烦:大眼大眼,我从没想过我们热爱的荣耀会给我们这样的回报,很难受……

王不留行:也许是你一路都挺顺风顺水的吧……

夜雨声烦:啊?

夜雨声烦:哦……相对于你们,我真的是足够幸运了……

王不留行:在网游中被魏琛发现,从青训营开始就被看做是蓝雨的未来,魏琛不遗余力地呵护和培养你,甚至带你来见叶秋,他自己要走了还托叶秋照顾你……个人风格太明显太突出当不了队长,队长的压力都给了喻文州,全蓝雨给你这个王牌打配合。手里还握着冠军……

夜雨声烦:你这么一说我还真是很幸运,相对于你们各自为荣耀选择的牺牲,我还真是单纯的享受着荣耀的快乐……

王不留行:荣耀的“小太阳”现在心里可能有点阴天了?

夜雨声烦:还什么“小太阳”,你可别嘲笑我了……

夜雨声烦:说点轻松的,你知不知道现在网友叫你什么?@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神棍王哈哈哈哈大概是你独树一帜的双眼!传神!灵异!明亮又闪烁!

王不留行:敢不敢让神棍给你看个相?

夜雨声烦:行啊行啊行啊,联盟第一帅哥的面相可不是吹的,指定是年年抱冠军桃花朵朵开!

王不留行:这位施主,看你面色红润,似是颇有喜色,应该是龙凤胎!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滚滚

夜雨声烦:再看看刚刚被我打爆的刘皓,看看他当时脑子是进屎了吗,离了老叶的嘉世真是烂泥扶不上墙

王不留行:这刘皓,狼顾之相,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

夜雨声烦:@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老叶老叶记着点!

夜雨声烦:???这是谁??

摁灭了手中的烟屁股,默默窥屏的叶修轻轻叹了一口气,也不免有点庆幸。黄少天和王杰希都是足够好的朋友,虽然做不到与有荣焉却可以分担痛苦。想要冒个泡的双手看到屏幕上“小太阳”这个词一愣,说起来黄少天确实是个非常热情的人,热情到闪闪发光,说起来好像是他的队长喻文州人缘好,但叶修想到,这个头衔应该给黄少天。谁不想要黄少天这么个朋友呢?骄傲的时候异常惹眼,朋友失意时也会陪着你一起蔫蔫的。叶修这么想着,点开了与黄少天的私聊,向下跳过了数页黄少天单敲叶修的消息:少天大大,合作副本了解一下?

叶修不知道的是,王杰希在某一瞬间和叶修产生出相似的想法——

 

求求你别说话了:王杰希出来!

王不留行:?

求求你别说话了:你别以为我看不出来!

王不留行:??

求求你别说话了:你这么做很过分啊!

王不留行:???

求求你别说话了:别跟我装,你干什么了自己清楚!

王不留行:????

求求你别说话了:就今天比赛,你要干嘛,金盆洗手了?

王不留行:英杰需要一个受到肯定的机会。

求求你别说话了:你知道媒体现在怎么说你的吗?

王不留行:微草将继承人提上日程。

王不留行:震惊!王杰希被后辈打爆!微草还会有他的位置吗?

求求你别说话了:这就是你要的结果?

王不留行:我之前就说过的,荣耀在“荣耀”的背后也有很多。

王不留行:我只能成全,不是吗?

求求你别说话了:大眼……我……你跟老叶都是奉献型人格我懂

求求你别说话了:你也不是神,也不能总是委屈了自己。

求求你别说话了:我现在……唉说不出的难受……

求求你别说话了:算了算了,别忘了你可是联盟魔术师!偶尔想放飞一下解个封随时找我!jjc的房间永远为你敞开!

这时的王杰希思想竟然和叶修达到了一致,见过得意时的黄少天闪闪发亮的样子,让人移不开眼,却莫名的舍不得因为自己让黄少天蔫蔫的,奇怪的,明明需要安慰的是自己,可还想要把不那么开心的黄少天顺顺毛哄好了摸顺了。大概叶修和王杰希就在这一点上分外不同吧,同样的一颗小太阳,叶修开开心心地被照射着,而王杰希却想摘下来揣在心口。

可能这一点的不同,该叫情爱。

 

“一个爸爸两个儿子”聊天群

夜雨声烦:集训在b市,爸爸要来啦,两位大臣谁来接个驾?

夜雨声烦:【我很期待.jpg】

夜雨声烦:【别躲在门后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家.gif】

君莫笑:你几点到机场?

夜雨声烦:上午9点,你们要是不来接我我只能在机场在寒风中等待下午三点半的联盟的车{大哭}{大哭}{大哭}

君莫笑:爱莫能助,你知不知道你到的这个点,环路上能堵到哭?

夜雨声烦:【我要闹了.gif】

君莫笑:少天大大愿意为你早上四五点起来的应该都是真爱了。

王不留行:d口等我。

【“君莫笑”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感谢杰西卡爸爸!

王不留行:不用谢儿子,身为父亲,这是我该做的。

夜雨声烦:呸呸呸我本来想打的是大大!

 

君莫笑:大眼你……?

老王:嗯。

君莫笑:【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不能有姓名.jpg】

老王:你不会也?

君莫笑:得了吧,这么重口味的可能就你一个了。

君莫笑:加油吧兄弟,我也帮不了你。

老王:我会的。

 

少天:老叶老叶老叶!

少天:在不在不在不!

君莫笑:?

少天:大眼说你不让同队的住在一起是真的吗?

君莫笑:你和谁一起住呢?

少天:大眼呗,他接我过来的呀!

君莫笑:【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jpg】

少天:???为啥你、大眼以及队长说的话我都看不懂了???

君莫笑:你们队长也知道了?

少天:知道什么了?

君莫笑:天要下雨娃要嫁人

少天:??????

 

少天:老叶老叶老叶!

少天:你忙不忙???

少天:我需要你!

君莫笑:别弹了,在呢

少天:刚刚王大眼被日本队的那个女魔术师叫走了!

君莫笑:所以呢?

少天:那个女的还拿了一束花!!!

君莫笑:所以呢?

少天:他要背叛我们抢先脱单了!很气!!!

少天:你说他大小眼一个哪里招小姑娘喜欢了!!

少天:老叶老叶老叶你说他俩能成吗?

少天:我去这样我不是得和一个脱单狗住一个屋子了!!

少天:老叶我要申请搬出去!!

君莫笑:【我想静静,别TM问我静静是谁.jpg】

……

少天:我去王大眼又和那个女的出去了!!!

少天:我要换房间!我不想看见他!!!

君莫笑:?

少天:我讨厌恋爱的酸臭味!!!

少天:我要和队长一个房间!

君莫笑:【夜雨声烦和王不留行的配合训练.doc】

少天:我才不跟他打配合!!

少天:他去跟那个小姑娘打啊!!别来找我!!

君莫笑:领队不负责情感问题,靴靴。

 

“一个爸爸两个儿子”聊天群

君莫笑:你俩不错啊

夜雨声烦:老叶你……知道了?

君莫笑:“妖魔组”配合真不错

君莫笑:没想到这个群有朝一日竟然是用来讨论战术

君莫笑:等等我知道什么了?

君莫笑:哦对了少天,换房间这个事只要对方同意就行

王不留行:@夜雨声烦你还想换房间?

夜雨声烦:【我不是我没有.jpg】

夜雨声烦:老叶这种事不能私聊吗!{竖中指}{竖中指}

君莫笑:???

君莫笑:不是你之前说的吗?要不我放一下截图?

夜雨声烦:别别别千万别!!

夜雨声烦:好吧老叶我以为你知道了

夜雨声烦:我和大眼……那个啥了

王不留行:我俩在一起了。

君莫笑:那大眼我必须给你看一张截图!

夜雨声烦:老叶你人干事???

夜雨声烦:……看吧看吧我相信我们老王是不会生气的!

君莫笑:…………脱团了不起???

【君莫笑修改群名称为“一个帅哥一对基”】

叶修的微博刚刚刷出这对基的转发,他邪魅一笑,回复了一个图片:

【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jpg】

——End——

爆字数,我更起来我自己都害怕!

其实我可萌叶王黄友谊向

祝贺王黄3000tag达成!

评论(9)

热度(29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