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心纵火犯🌸

星星和太阳,交相辉映。

【王黄】以父之名(下 完结)

*在我的脑洞里这应该是一个荡气回肠的巨制(?)奈何笔力不佳

*黑历史赶紧完结吧

*教父王x警察黄

*OOC敬请谅解

*前文:  


前文:

“死者生前住在他叔叔也就是副市长家,这些是找到的死者生前的私人物品。”

“那个黑色的塑料袋里是什么?”黄少天捂了下鼻子问道。

“是副市长家里的纯种藏獒的头。”

 

“职业杀手。”黄少天轻轻地叹了一口气,“你看,藏獒的双眼紧闭而且刀口切割非常整齐,说明必定是被人下过药。”

“可为什么还要用床单把它包裹起来扔掉呢?”喻文州皱眉,屏住呼吸翻了翻黑色的垃圾袋。

“既然副市长如此宠爱这只宠物,它不是应该被好好埋起来的吗?”一向懒得做思考题的郑轩摇摇头。

“也许有人用它来当诱饵,才能杀掉死者。”喻文州思考了一阵。

“太血腥了,压力山大!”郑轩对这个黑色的塑料袋进行了地毯式的搜索并取证,只看到用布包着的头和他自己手套上一手的血。

“杀手啊……大春你联系一下黑市的线人。”

 

“感谢您,我的杰西卡大人!”中年男子第二次涕泪横流地跪在王杰希面前。

“我说过的,我们是朋友。微草家族为朋友可以做任何事。”王杰希礼貌地欠身扶起了他。

“不过没想到需要您给我帮忙的事来得这么快。”王杰希双手递过一杯茶。

“我愿意为您做任何事!”中年男人坐回沙发上。

“请帮忙将叶秋的资金冻结。”王杰希摆摆手,袁柏清递上一份资料。

恭敬地送走了中年男子,柳非将王杰希该在两小时内回拨的电话表放在王杰希的桌子上。

“这两个陌生号码分别是谁?”

“其中一个要求您亲自回电,留言是…额‘让王大眼本人给我拨回来’,h市的号码。另一个是蓝溪阁,是要向您确认让副市长交出自己的侄子的报酬。”

“给蓝溪阁打电话,告诉他微草将付给他们原定价格1.5倍的报酬,并且跟他说如果他们愿意接杀人的活以后所有的报酬都在之前商议的价格上翻三番。”

“老大,蓝溪阁说,感谢您的美意,蓝溪阁全员信佛不杀人。”

“去tm的吧!”方士谦愤怒地把手中的书摔出去。

“骂得好。”王杰希顺手捡起方士谦的书,赞同道。

 

“黄少,黑市上没有关于副市长侄子的悬赏。”许博远在黄少天的对面坐下。

“这一阵子实在是辛苦你了,有其他消息吗?”黄少天推过去一杯咖啡。

“上次您杀掉的那个和这次咱们蓝雨捉住的持枪的都是嘉世的人。”许博远低声说道,“最近嘉世玩了命地悬赏叶秋的人头,但不是杀掉,是捉回去。”

“还有一个最重要的消息,蓝溪阁的‘迎风布阵’让我把这个给你看一眼。”许博远递过一个小袋子。

黄少天接过袋子解开封袋子的线,顺着袋子口往里望,隐隐约约地能看出里面装的是一枚拴了红绳的子弹头。黄少天的眼眶一瞬间就湿润了,他哽咽着问:“‘迎风布阵’在蓝溪阁是什么角色?”

“头儿。”许博远见黄少天反常的情绪一愣,想开口问却唯恐戳到黄少天的伤心处,只得老老实实地回答黄少天的问题。

“你这个儿化音越来越地道了。”黄少天敛了敛心神,甚至开了个玩笑。

“可能是因为我和兴欣的打交道打多了。”许博远给面子地笑了笑。

“兴欣?听起来像个小卖部,还像个KTV,你小子最近心术不正啊!”黄少天忍不住吐槽到。

“不不,是一个踩边线做生意的组织,领头人叫‘君莫笑’,我被蓝溪阁派过去和他们交涉。”许博远认真地证实自己的纯洁和清白。

“你把我这句话传给‘迎风布阵’,把‘夜雨声烦’做掉嘉世的那个人的事宣扬出去。”

 

无风的夜晚,枪声不合时宜地接连响起,本是漆黑一片的大楼霎时间灯火通明。

“我没事,别担心。”王杰希对冲进来的人们说,“应该是花园里放的空枪。”

陆续赶到的人很快挤满了王杰希的屋子,关心的惊恐的装作惊恐的都有。

王杰希留下了几个心腹,把其他人请出去。

“毫无疑问,嘉世的人。”王杰希在睡衣外面披上外套。

“我们的人有叛徒。”刘小别看起来非常愤怒。

“放心,叛徒们会露出马脚的。”王杰希拍了拍他的肩膀以示安抚。

“你的猜测是对的,果然嘉世那边的人认为‘夜雨声烦’是我们雇的。”方士谦无奈地抱怨道。

“不只是因为这个吧,还有咱们拒绝他们的du品生意的事。”许斌补充,“这下子咱们的中立可是保持不住了,得与嘉世彻底对立了。”

“‘夜雨声烦’这个名字有点耳熟啊……”方士谦一拍大腿,“你那个……那个小情儿叫什么来着?”

“黄夜雨。”王杰希脱口而出。

“同志们听见没,有些人这可真是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啊~”方士谦油腔滑调地揶揄。

“聪明人啊,这步棋走的真妙,一个‘夜雨声烦’搅得整个黑市一锅腥。”许斌的话语中不合时宜地带了些赞叹。

“你猜,你家小夜夜知道你是谁了不?”方士谦冲着王杰希挤眉弄眼。

“他会知道的。”王杰希笃定地说,“我们总会有面对面的那天。”

“为什么这个‘夜雨声烦’突然间跳出来了?”高英杰总是小心翼翼地等所有人说完了才开口。

“黑市有警察的线人吧,不过这个线人这么神通广大的吗?”袁柏清挠挠头。

“细思恐极,可能我们这些组织都被警察盯上了。”

 

“我去黄少,要不咱们都下黑市得了,挣得也太狠了!”李远摩拳擦掌。

“滚吧你,还不是魏老大的幕后推手的功劳。”黄少天锤了李远一拳。

“我要是他,我就风风光光地做蓝溪阁的掌舵人,还当什么警察!”徐景熙感叹。

“上面指定不会派你这种见钱眼开的主。”喻文州默默捅刀,“魏队的确是很适合这种任务,不知道的还真以为他辞职不干了。”

“是呢,可算有他的消息了,当初小许给我看子弹的时候可着实惊到我了。”黄少天欣慰地笑了笑。

“开会吧!”喻文州敲了敲桌子。

“缴枪案的犯罪嫌疑人这里,我们意外地搜到了du品,与之前谋害线人案并案,我们得出嘉世这个涉黑组织玩枪并且贩du。”喻文州手中的激光笔依次划过ppt上显示的案件信息。

“魏老大给我们传来的消息称嘉世怀疑‘夜雨声烦’是微草雇佣的并且嘉世还派人在微草鸣枪威胁。由此我们可以得出,嘉世和微草目前站在了对立关系但原因不明。”黄少天补充,“这个微草的运营模式还是未知。”

“副市长侄子被杀案中藏獒被杀是魏队的组织‘蓝溪阁’所为。”徐景熙补充。

“魏队这些年建立蓝溪阁究竟是干什么去了?为什么现在才放给我们消息?”郑轩问。

“局里刚刚下的通知,要求蓝雨与魏琛通力合作,协同调查国内特大贩du案。”

“是!”

 

“杰西卡大人,这是嘉世关于四方会谈的邀请函。”微草的高管之一把邀请函递给王杰希。

“你认为咱们有必要去吗?”王杰希抬头看了他一眼。

“虽然说咱们的立场已经放在那了,但嘉世的面子还是要给。”高管微微欠身,毕恭毕敬地回答。

“所以你认为花园里的枪声是放个烟花玩一玩?”王杰希冷冷地问。

“杰西卡大人我怎么可能这么想!我是觉得虽然咱们现在关系这么冷但也要给双方留出一些回旋的余地。”高管诚惶诚恐地小心应答。

“余地?我为了给他们余地躲进小镇里一个月了!”王杰希挥挥手,赶走了高管。

“做了他。”方士谦在高管走后狠狠地说,“和上次一样,干干净净地,警察可盯上我们了,别让他们挑出毛病。”

“好。”刘小别应道。

“我还是要去这个会谈,我倒要看看他们葫芦里卖的什么药。”王杰希冷笑。

“可叶秋不是提醒咱们要警惕嘉世了吗?嘉世狗急跳墙真不一定做出什么来。”许斌担心地问。

“哪里‘狗急跳墙’了?”袁柏清一头雾水。

“嘉世原来的‘三巨头’里,苏沐秋没了钱全在叶秋那,叶秋又找咱们老大把他的资金冻结了,嘉世只剩陶轩的钱了当然不够花,所以最近种种的冒失举动可真是狗急跳墙了。”许斌慢条斯理地解释道。

 

王杰希如约出现在四方会谈约定的酒店,与会的还有嘉世的头儿陶轩、呼啸的掌门人、蓝溪阁的掌门人。王杰希真是万万没想到四方会谈的这四方是这几位。

陶轩分别和王杰希等三人握手后,四人落座。

“是这样的,我们呢,现在需要开放du品的市场。对在座的诸位都是互惠互利的事,今天咱们四个聚在这,条件要求什么的尽管提,我们嘉世能做到的一定做到。”

“呦呵陶老板说的倒是简单,这警察一天天比猴还精,我们怎么敢在太岁头上动土呢!”迎风布阵满脸不可置信的模样。

“嗨,您这话我可不爱听,都是生意人,不冒点风险怎么挣到钱呢。”呼啸掌门人略微摇摇头。

王杰希眼观鼻鼻观心,明白了,这呼啸的头儿啊就是个托儿,嘉世真正要谈的还是蓝溪阁与他们微草这两台生意。

“我们微草不做沾脏的生意。”王杰希适时地表达出他的观点。

“得了吧王先生,亲爱的教父大人,谁不知道谁啊,你家名下的地皮不少吧。”陶轩揶揄。

“不碰黄赌毒,底线。”王杰希坚定地回到。

“啧啧,要不给你申请一个五讲四美好青年?”迎风布阵白了王杰希一眼。

王杰希不禁有点诧异,这蓝溪阁……到底想不想做这门生意啊?回想起那句“全员信佛”,王杰希真恨不得把身前的酒杯摔到迎风布阵脸上。

“陶老板啊,我呢,没那位那么根正苗红,但咱好歹也怕进局子不是?你是我要是进去了,我手里这点钱全被手底下的人给逍遥了我多冤啊!”迎风布阵一副委屈的样子怎么看怎么猥琐。

“您手底下的可都吃斋念佛,花不了多少钱。”王杰希没忍住自己的满心槽点。

“哈哈哈您这两位心里有结啊,没事没事你俩要是都加入进来就都是一家人了。”陶轩笑道,“你呀大可放心,有我陶轩一天在,保你进不了局子。”

“陶老板准备拿什么来保证我呢?”迎风布阵回到。

“微草着实不感兴趣,谢陶老板款待,我先行告退。”王杰希听不下去了,也怕夜长梦多,先走了也好。

“教父大人不在,我这心啊还是突突的呢!”迎风布阵夸张地捂着心口。

“王先生这是怪我陶轩招待不周?”陶轩仍然是一副笑面的样子,“嗨呀我竟忘了叫菜!”说罢他摇了摇铃铛。

王杰希只得继续坐着。

“你看啊,我们嘉世呢,一直分出去一股势力做du品交易的,警察严打了好多回了一次也没抓到过。”陶轩晓之以情动之以理。

“那上次嘉世死的那个人不是警察做的,还真是‘夜雨声烦’做的了?”呼啸掌门人问道。

服务员们端菜进来,王杰希才明白陶轩为他摆的这桌鸿门宴,要上的是哪道菜。

“不如你亲自问问‘夜雨声烦’兄?”陶轩冷冷地说,“王先生没想到吧,‘夜雨声烦’最高赏金的一单,就是要做掉你!”

“服务员”黄少天掏出枪,指向了……陶轩的太阳穴。紧接着,他身旁的两个“服务员”同样掏出枪对准了呼啸掌门人以及王杰希。

魏琛从黄少天身上掏出手铐,拷到陶轩手上。

 

审讯室里的王杰希,一脸镇定地坐在黄少天对面。

“你从未参与过贩du是吗?”黄少天问道。

“当然,我在谈判桌上说,不涉黄赌毒。”王杰希回到。

“难不成您还真是五讲四美好青年了不成?”黄少天坐到审讯室的桌子上,一副话家常的模样。

“除非您有证据证明我不是个好青年。”王杰希对答如流。

“这玩意你猜我信吗?”黄少天扬了扬手中王杰希的身份登记表。

“除非您有证据不信。”王杰希镇定地回到。

“你们微草到底是做什么的?”黄少天试探地问。

“一个问题换另一个问题,你同意吗?”王杰希想了一会儿回到。

“你问问看。”

“你叫什么?”

“这就完了?杰西卡大人不会是想找人做了我吧!”黄少天一脸的不可置信。

“那我之前为什么还救你呢?”

“看上我了?”黄少天故作揶揄地笑了笑。

“还真没准,敢问姑娘芳名?”

“你当我是没事闲的跟你在这侃大山吗?”

“不敢不敢。”

“黄少天。该我问你问题了吧!你们微草到底是干什么的?”

“b市交友组织。”

“……你当我几岁?”

“这个问题可以再换一个问题吗?”

“王杰希你和警察说话就是这个态度的吗!”

“不敢不敢。”

“我真是在你这什么也问不出来,要不咱俩干瞪眼瞪到48小时满放你走?”

“为什么不现在放走我?”

“因为要恶心你。敢拿警察开涮!”

“好吧那我能不能问你一个问题?”

“……”

“如果我和你也能做到叶秋与迎风布阵嗯魏琛的合作关系,你能同意吗?”

 

——END——

一个与主线无关的设定但有必要拎出来说:

魏琛的那个子弹是他自己手枪里的子弹但是是由叶秋击发、击中了魏琛的腰,所以因为这件事魏琛从一线退下来做了卧底。

叶秋也就是叶修和嘉世的矛盾就在于du品生意,他成立的兴欣和微草一样三不涉,而且和蓝溪阁合作了才端出陶轩这么个大鱼。

 

笔力不佳凑合凑合写完了

写的像个电影剧本

本来想直接弃文但觉得对不住评论区的小仙女们

想把它变成一个电影然后让王黄拍写个娱乐圈向【住脑吧你】


评论(4)

热度(49)